手机APP下载
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英语听力 > 英语美文欣赏 > 经典英语美文背诵100篇 > 正文

经典英语美文背诵100篇(MP3+中英字幕) 第38期:伊拉克战争中牺牲战士写给儿子的信

来源:可可英语 编辑:wendy   可可英语APP下载 |  可可官方微信:ikekenet
  
  • To son, Cecil,
  • 给儿子塞西尔:
  • Just a quick note preface before I start in earnest.
  • 在正式开始前先简单说几句。
  • When I wrote this you were 8, still a little boy.
  • 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,你才8岁,还是一个小男孩。
  • In 2002, I was called to active duty in the Marine Corps in the War on Terrorism.
  • 2002年,我被征召在海军陆战队服现役,参加反恐战争。
  • On the 11th of September 2001 when America was attacked,
  • 2001年9月11日美国遭受袭击之时,
  • I knew that I would eventually have to go and I was filled with a deep sense of sadness.
  • 我便知道我终究是要走的,我为此感到深深的悲哀。
  • That night as you and Keiko were asleep, I looked at your little faces and couldn't help but fight the tears.
  • 那天晚上,当你和惠子熟睡之际,我看着你们的小脸蛋,强忍着眼中的泪水。
  • I knew it would be hard for you because I had a similar experience.
  • 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对你们会是艰难的,因为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。
  • When I was a little boy aged 6, my Dad, your Grandpa Cawley, was sent to Vietnam during the War there.
  • 当我还是一个6岁的孩子的时候,我爸爸,也就是你们的爷爷考利,被派往越南参加那里的战争。
  • I remember how much I missed him, too.
  • 我还记得当时我也是多么地想念他。
  • But now unfortunately I have come to realise just how rough it must have been for Grandpa to be away from his children for a year.
  • 然而不幸的是,现在我开始体会到,你爷爷离开自己的孩子们一年之久,该是多么痛苦的事情。
  • Thinking about this, I wanted to put my thoughts and feelings down for you and your sister.
  • 想到这些,我打算把我的想法和感受给你和你妹妹写下来。
  • I am so sorry that I had to leave for such a long time.
  • 我非常难过不得不离开这么长时间。
  • There is no place I would rather be than with you and Keiko.
  • 除了与你和惠子在一起,我哪儿也不愿去。
  • You two are the lights of my life.
  • 你们俩是我生命中的光芒。
  • I have known no greater joy than in the few years since you two were born.
  • 你们俩来到这个世界后的这几年,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。
  • I hope to have many more years with you.
  • 我希望还可以和你们一起度过更多的岁月。
  • If this doesn't happen, then know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express.
  • 如果事情没能如此,我希望你们知道我对你们的爱无法言传。
  • If for some reason I don't make it home, I will need you to take care of your little sister and your Mom.
  • 如果因故我不能再回到家里,我需要你来照顾你妹妹和妈妈。
  • You will be the Man of the Cawley family.
  • 你将是考利家族的男人。
  • Be good my son and God will watch over you as he has me.
  • 乖一点,我的孩子,如果上帝将我收回,他会照看你的。
  • I will be waiting impatiently for the time when we can all be together again.
  • 我会焦急地等待着我们全家重聚的那一天。
  • All my love, Dad
  • 我全部的爱, 爸爸
  • (Two days after Cawley's death, his last letter arrived at his family's home in Utah.
  • (在考利阵亡后2天,他最后的家书到达了他在犹他州的家。
  • Written on the packaging of an MRE Meal Ready to Eat, the US military's frontline ration
  • 信是写在美军前线士兵配给的快餐包装纸上的。
  • it consisted of a message in Japanese to his wife and his final words to his children.)
  • 信中有用日文写给妻子的留言,以及给孩子们的绝笔。)
  • Dear Cecil and Keiko,
  • 亲爱的塞西尔和惠子:
  • Hi little guys. How are you? Daddy is fine.
  • 嗨,小家伙们。你们好吗?爸爸很好。
  • I miss you. Send me a letter okay.
  • 我想念你们。给我来封信好吗?
  • It will make me very happy.
  • 那会让我非常开心的。
  • I am proud of you.
  • 我为你们而自豪。
  • You are such good kids.
  • 你们都是这么好的孩子。
  • I will see you again.
  • 我会与你们重聚的。
  • Love, Daddy
  • 爱你们的爸爸


扫描二维码进行跟读打分训练

给儿子塞西尔:

在正式开始前先简单说几句。 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,你才8岁,还是一个小男孩。2002年,我被征召在海军陆战队服现役,参加反恐战争。2001年9月11日美国遭受袭击之时,我便知道我终究是要走的,我为此感到深深的悲哀。那天晚上,当你和惠子熟睡之际,我看着你们的小脸蛋,强忍着眼中的泪水。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对你们会是艰难的,因为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。当我还是一个6岁的孩子的时候,我爸爸,也就是你们的爷爷考利,被派往越南参加那里的战争。我还记得当时我也是多么地想念他。然而不幸的是,现在我开始体会到,你爷爷离开自己的孩子们一年之久,该是多么痛苦的事情。想到这些,我打算把我的想法和感受给你和你妹妹写下来。我非常难过不得不离开这么长时间。除了与你和惠子在一起,我哪儿也不愿去。你们俩是我生命中的光芒。你们俩来到这个世界后的这几年,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。我希望还可以和你们一起度过更多的岁月。如果事情没能如此,我希望你们知道我对你们的爱无法言传。如果因故我不能再回到家里,我需要你来照顾你妹妹和妈妈。你将是考利家族的男人。乖一点,我的孩子,如果上帝将我收回,他会照看你的。我会焦急地等待着我们全家重聚的那一天。

我全部的爱, 爸爸

(在考利阵亡后2天,他最后的家书到达了他在犹他州的家。信是写在美军前线士兵配给的快餐包装纸上的。信中有用日文写给妻子的留言,以及给孩子们的绝笔。)

亲爱的塞西尔和惠子:

嗨,小家伙们。你们好吗?爸爸很好。我想念你们。给我来封信好吗?那会让我非常开心的。我为你们而自豪。你们都是这么好的孩子。我会与你们重聚的。

爱你们的爸爸

重点单词   查看全部解释    
preface ['prefəs]

想一想再看

n. 序文,绪言,前言
v. 作序,写前言,以

联想记忆
ration ['ræʃən]

想一想再看

n. 定额,定量,配给 vt. 限量供应

联想记忆
military ['militəri]

想一想再看

adj. 军事的
n. 军队

联想记忆
eventually [i'ventjuəli]

想一想再看

adv. 终于,最后

 
rough [rʌf]

想一想再看

adj. 粗糙的,粗略的,粗暴的,艰难的,讨厌的,不适的

 

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

    最新文章

   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(微信号:ikekenet)

   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.

    添加方式1.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。
    添加方式2.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