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级典句:
第一句:Can you take me to Oxford University?
请到牛津大学,好吗?
A: Can you take me to Oxford University?
请到牛津大学,好吗?
B: Yes, sir. Can I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?
好的,先生。我帮你提行李吧?
A: No, thanks. I can manage it.
不用了,谢谢。我自己能行。
第二句:Please take me to this address.
请带我到这个地址。
A: Hi, taxi.
嘿,出租车。
B: Where to, sir?
先生,去哪儿?
A: Please take me to this address.
请带我到这个地址。
B: OK, hop in, please.
好的,请上车。
相关表达法:
Is it all right to... 是询问出租车司机“可以载我到……吗?”的表达方法。
或者说Please take me to this address. 请带我到这个地址。
如果是四个人一起乘,可以说Can you take four of us?
在酒店请服务员叫车时说Please call a taxi. 请您替我叫一辆出租车。
另外自己打电话打车也很方便,Please send a car to... at 9 o'clock. 请在9点派车到……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