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APP下载
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英语听力 > 英语美文欣赏 > 天真与经验之歌 > 正文

第29篇 虻虫

来源:可可英语 编辑:villa   可可英语APP下载 |  可可官方微信:ikekenet
  
  • The Fly
  • 虻虫
  • Little Fly, thy summer's play
  • 小小的虻虫,你在夏天的游戏
  • My thoughtless hand
  • 已被我的手
  • Has brushed away.
  • 不在意地拂去。
  • Am not I a fly like thee?
  • 我难道不是一个像你一样的虻虫
  • Or art not thou a man like me?
  • 你难道不是一个像我一样的人?
  • For I dance, and drink, and sing,
  • 因为我跳舞,喝酒又歌唱:
  • Till some blind hand
  • 直到有只莽撞的手
  • Shall brush my wing.
  • 掸掉了我的翅膀。
  • If thought is life
  • 如若思想是生命
  • And strength and breath,
  • 是呼吸也是力量:
  • And the want of thought is death;
  • 思想的贫乏便是死亡;
  • Then am I a happy fly.
  • 那么我就是个快活的虻虫
  • If I live,
  • 无论我是死去
  • Or if I die.
  • 或是我生存。


扫描二维码进行跟读打分训练

The Fly

虻虫
Little Fly,
小小的虻虫
Thy summer's play
你在夏天的游戏
My thoughtless hand
已被我的手
Has brushed away.
不在意地拂去。
Am not I
我难道不是
A fly like thee?
一个像你一样的虻虫
Or art not thou
你难道不是
A man like me?
一个像我一样的人?
For I dance,
因为我跳舞
And drink, and sing,
喝酒又歌唱:
虻虫

Till some blind hand

直到有只莽撞的手
Shall brush my wing.
掸掉了我的翅膀。
If thought is life
如若思想是生命
And strength and breath,
是呼吸也是力量:
And the want
思想的贫乏
Of thought is death;
便是死亡;
Then am I
那么我就是个
A happy fly.
快活的虻虫
If I live,
无论我是死去
Or if I die.
或是我生存。


   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了:
  • 第27篇 保姆之歌 2017-10-27
  • 第28篇 病玫瑰 2017-10-30
  • 第30篇 天使 2017-11-03
  • 第31篇 老虎 2017-11-06
  • 第32篇 我漂亮的玫瑰树 2017-11-08
  • 上一篇:第28篇 病玫瑰
    下一篇:第30篇 天使
   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

      最新文章

     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(微信号:ikekenet)

     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.

      添加方式1.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。
      添加方式2.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