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惯用口语句子:
My passport is missing.
= I lost my passport.
= My passport was lost.
= My passport has disappeared.
我的护照丢了。
passport n. 护照
missing a. 失踪的,找不到的
disappear v. 消失,不见
I can't find it anywhere.
我哪儿也找不到。
I mislaid my glasses.
我不知把眼镜放在哪里了。
“mislay”的意思是“把…放在记不起来的地方”,其过去式和过去分词都是“mislaid”。
I lost my wallet because of carelessness.
我因为疏忽丢了钱包。
wallet n. 钱包
carelessness n. 粗心,疏忽
I had my wallet picked on the subway.
我的钱包在地铁上被偷了。
My money was stolen.
我的钱被偷了。
subway . 铁
“pick”在这里指“扒窃”,相应的“扒手”叫做“pickpocket”。
“steal“的意思是“偷,窃取”,过去式是“stole”,过去分词是“stolen”。
I've reported the loss of my diamond ring to the police.
我已经向警方报案说我丢了钻戒。
loss n.丢失
diamond n. 钻石,金刚钻
I recovered my lost cellphone.
我找到了丢失的手机。
My lost cellphone was returned.
有人归还了我丢失的手机
The cellphone was given back.
手机被还回来了
recover v. 重新获得,重新找到
cellphone n. 手机 ( = cell = mobile phone =mobile )
I claimed my lost luggage at the lost-and-found.
我在失物招领处认领了丢失的行李。
Someone had handed my bag into Lost Property.
有人把我的包交到了失物招领处
claim v. (根据权利)要求,认领,索取
lost-and-found、lost and found和lost property都是“失物招领处”的意思,前者是美式说法,后者是英式说法。
I've caused much bother by losing my ticket.
我因为丢了票引起了很多麻烦。
I'm distracted by losing my camera.
我丢了照相机心颂意乱的。
I lost my head when I lost money.
我丢了钱之后都慌了
distracted a. 心烦意乱的
lose one's head“惊慌失措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