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APP应用

您现在的位置: 下载中心 > 词汇语法 > 正文

可可版迷你背单词(免费版)

资料介绍

什么是迷你背单词?它有什么特色?

就在等待打开网页的几秒钟时间,你就能记住几个单词,你会发现一心二用的效果是,单词量突飞猛进。 鼠标移至边框,出现正方形图标,便可把界面拖动到你想要的位置。现在提供各类词库,能满各个阶段学习者的要求。如果它还不能让你完全满意,那么你可以对它进行个性化设置,对词库进行设置,这么一来,这款软件就完全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了。更多功能请点击这里。

五大特色
界面简洁:迷你窗口显示,在不干扰你工作的情况下不知不觉背单词。
海量词库:词库收录了从小学到研究生,从英语900句到各行业词汇,并且提供网络词库下载。
语音朗读: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设置语音朗读方式,包括语音语速设置等。
秘密显示:希望在工作的时候背单词,又担心被Boss发现?那快试试这个功能吧!
完全免费:所有功能都是免费滴...

点击此处查看详细

上传时间:2009-06-17 23:38:28 | 下载次数:0 | 文件大小: 8240 KB

关键字: 词汇

更多
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